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赴莒南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1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5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山东小延安”——莒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宣传部长李亦农及马院部分教师参加活动。

活动一行受到莒南县公安局刘君涛政委等同志的全程接待。全体成员首先到莒南公安党性警史教育馆进行参观学习,在此了解莒南公安党建历程。然后乘车至山东公安总局旧址、山东省政府旧址、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旧址进行现场学习,在承载厚重历史的革命圣地遍寻罗荣桓、肖华、黎玉等老一辈革命家的身影。

参与本次活动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学院在建党百年之际,给予大家一次参观学习的机会。通过听取讲解和现场参观,进一步深入了解了我党历史和沂蒙精神,那些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历史印记深深激励我们把吃苦耐劳、勇往直前、永不服输、敢于胜利、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带到工作中来,扎实学好党史,不辱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