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感悟思想伟力 推进党史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08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3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在明水校区院活动室集体学习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及开学初学院各项会议指示精神。

活动第一项,由马院党支部组织委员高凌云老师领学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在座各位思政课教师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进一步明确结合思政课改革创新实践扎实备课,引领山警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活动第二项,由马院党支部纪检委员姚志峰老师宣导学院2021年度纪检监察工作相关会议精神。会上,姚老师高度概括了近期纪检监察工作专题培训内容,向在座教师传达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年度主题,他提出思政课教师要以身作则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在学院内部减少形式主义,进一步完善政治监督格局,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不移拒腐防变。

活动第三项,由孙凤蕾副院长传达学院有关教学、科研的工作要求。她鼓励在座思政课教师积极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引导大家配合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打磨功底把课讲好,在课下将理论研究与公安工作实践有机结合。

最后,单卫华院长进行学习活动总结。作为教学督导组组长,她要求每位教师守好责任田,上好每节课;相关教师做好金课建设规划,细化责任落实;铆足科研干劲,老带新争创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