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8月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文东校区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纪委副书记蒋海舰受邀到会并全程指导。

支部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保证组织生活质量,按照主题教育要求,会前认真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对照6个方面检视查摆问题,广泛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打牢批评与自我批评思想基础。

组织生活会以党员大会形式召开,支部书记单卫华首先汇报本次主题教育过程中支部检视整改及谈心谈话情况。在批评与自我批评阶段,单卫华书记开门见山,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站位、业务能力、责任担当、工作作风及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其他支部委员结合自身问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接下来,参会党员教师针对支委及自身存在问题,围绕如何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增强斗争精神,改进工作作风,办好人民满意的公安思政课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很多发言毫不留情、一针见血、直戳要害,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涤荡灵魂的实效,为部门下一步整改提供了方向。因公请假的同志做了书面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蒋海舰副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出改进建议。